牙科医学美容,牙齿漂白,箍牙,人造牙冠


回眸一笑百媚生,即使五官标致、皮肤紧致,若独欠一副皓白整齐的牙齿,不单要收起笑容,牙齿发黄、参差不齐、哨牙,影响自信。

由西医提供的医学美容服务,主要解决面部肤质的问题,由牙医提供的医学美容服务,除可解决面部问题,还可兼顾牙齿引发的外观问题,提供牙齿漂白、箍牙、人造牙冠、牙贴面等牙科专业疗程。

箍牙

牙齿参差不齐或哨牙,严重影响外观,现今牙科矫正技术进步,透过箍牙可改善牙齿的排列问题,箍牙的方式亦推陈出新,除传统的金属牙箍外,亦可选择透明的“隐形牙箍”,以减少箍牙期间的不便。

肉毒素及透明质酸注射

牙科问题不单涉及牙齿,口腔及附近肌肉、关节也可能影响外观,甚至引发不适及痛楚,牙医对口部肌肉运作有深入了解,进行相关的医学美容注射治疔,可减少风险。

肉毒素(Botox)注射剂可治疔皱纹线、鱼尾纹和笑容线等面部外观问题,亦可发挥瘦面、收鼻翼等效果。肉毒素亦可有效治疔面部肌肉痉孪及偏头痛等问题。有闗注射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或没有麻醉下进行,以超细化妆针将肉毒素剂打入特定部位,过程一般可在十分钟内完成。注射後通常于三至五天起发挥效用,而最佳效果通常在三至五星期后出现,效果可持续约四至六星期。

透明质酸注射剂可治疔皱纹线、鱼尾纹和笑容线等面部外观问题,亦可发挥瘦面、收鼻翼等效果。肉毒素亦可有效治疔面部肌肉痉孪及偏头痛等问题。有闗注射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或没有麻醉下进行,以超细化妆针将肉毒素剂打入特定部位,过程一般可在十分钟内完成。注射後通常于三至五天起发挥效用,而最佳效果通常在三至五星期后出现,效果可持续约四至六星期。

人造牙冠

若牙齿过于挤迫,又或随着老化而松脱,除影响外观外,亦容易积聚牙垢膜,导致牙周病,影响咀嚼进食。

患者可选择进行人造牙冠疗程,即是以牙冠套套於牙齿上,防止牙垢膜於牙缝积聚。人造牙冠由不同物质做成,患者可因个人需要进行选择。牙医会先磨细牙齿并套上临时牙冠,印制牙模及记录牙齿咬合位置,其后以黏合剂把人造牙冠套固定于牙齿之上。

牙齿漂白 (更多)

牙贴面 (更多)

预约查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