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科醫學美容,牙齒漂白,箍牙,人造牙冠


回眸一笑百媚生,即使五官標致、皮膚緊緻,若獨欠一副皓白整齊的牙齒,不單要收起笑容,牙齒發黃、參差不齊、哨牙,影響自信。

由西醫提供的醫學美容服務,主要解決面部膚質的問題,由牙醫提供的醫學美容服務,除可解決面部問題,還可兼顧牙齒引發的外觀問題,提供牙齒漂白、箍牙、人造牙冠、牙貼面等牙科專業療程。

箍牙

牙齒參差不齊或哨牙,嚴重影響外觀,現今牙科矯正技術進步,透過箍牙可改善牙齒的排列問題,箍牙的方式亦推陳出新,除傳統的金屬牙箍外,亦可選擇透明的「隱形牙箍」,以減少箍牙期間的不便。

肉毒素及透明質酸注射

牙科問題不單涉及牙齒,口腔及附近肌肉、關節也可能影響外觀,甚至引發不適及痛楚,牙醫對口部肌肉運作有深入了解,進行相關的醫學美容注射治療,可減少風險。

肉毒素(Botox)注射劑可治療皺紋線、魚尾紋和笑容線等面部外觀問題,亦可發揮瘦面、收鼻翼等效果。肉毒素亦可有效治療面部肌肉痙攣及偏頭痛等問題。有闗注射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或沒有麻醉下進行,以超細化妝針將肉毒素劑打入特定部位,過程一般可在十分鐘內完成。注射後通常於三至五天起發揮效用,而最佳效果通常在三至五星期後出現,效果可持續約四至六星期。

透明質酸注射劑可治療皺紋線、魚尾紋和笑容線等面部外觀問題,亦可發揮瘦面、收鼻翼等效果。肉毒素亦可有效治療面部肌肉痙攣及偏頭痛等問題。有闗注射通常是在局部麻醉下或沒有麻醉下進行,以超細化妝針將肉毒素劑打入特定部位,過程一般可在十分鐘內完成。注射後通常於三至五天起發揮效用,而最佳效果通常在三至五星期後出現,效果可持續約四至六星期。

人造牙冠

若牙齒過於擠迫,又或隨著老化而鬆脫,除影響外觀外,亦容易積聚牙垢膜,導致牙周病,影響咀嚼進食。

患者可選擇進行人造牙冠療程,即是以牙冠套套於牙齒上,防止牙垢膜於牙縫積聚。人造牙冠由不同物質做成,患者可因個人需要進行選擇。牙醫會先磨細牙齒並套上臨時牙冠,印製牙模及記錄牙齒咬合位置,其後以黏合劑把人造牙冠套固定於牙齒之上。

牙齒漂白 (更多)

牙貼面 (更多)

預約查詢